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陆雪松一行赴出资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产控集团、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带队对产控集团江天化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通创投公司会展中心项目现场督促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产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杜永朝、通创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勇等一同参加检查。

在江天化学,陆雪松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要求江天公司要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做好厂区 “3.5万吨甲醛”技改项目的安全管理。他同时要求企业结合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按照全市危化企业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做好生产装置、储存设施和运输车辆的自查、整改工作。

在产业技术研究院,陆雪松实地检查了二期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部署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确保“春节”前后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

在会展中心项目现场,陆雪松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等情况,他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春节临近,会展中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狠抓落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今年9月份顺利竣工交付使用。

与此同时,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分赴各出资企业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生产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