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北京顺义区政协主席周颖博一行到航空工业复材调研

来源: 产控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近日,顺义区政协主席周颖博一行到航空工业复材调研。顺义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仇海泉,中关村顺义园管委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建国,顺义区委组织部、人保局、教委、总部人才中心及经信委等相关领导随同调研。航空工业复材董事长、党委书记曹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圣学,副总经理李宏运等领导接待了周主席一行。

李宏运向周颖博介绍了航空工业复材自成立以来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需区委区政府帮忙解决的问题。双方就未来航空工业复材的发展趋势及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委办局对航空工业复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均提出了对应解决方案。

周颖博主席对航空工业复材成立以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航空工业复材是顺义区千亿产业集群中的重要企业,是顺义区众多企业中的高尖技术产业,对我国国防安全有重要意义,他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送“服务包”上门,督促各委办局积极沟通,抓紧研究,尽快协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顺义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复材未来的发展。

曹正华向周颖博主席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航空复合材料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果、成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特别是大飞机领域的计划和目标,并表示自航空工业复材扎根顺义以来,得到了区各级领导的关注与重视,十分感谢区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未来,航空工业复材在保障军品研发生产的同时,也要积极开拓民品市场,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提升属地劳动力就业率,为顺义区打造千亿产业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