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集团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

来源: 市国资委、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近日,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同志为集团全体党员、各子公司经营层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会上,张星同志从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新时代文旅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的、意义与努力方向:一是警钟长鸣,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二是紧扣要点,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有新要求;三是主动履职,在担当作为上要有新目标。

张星同志提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三个新变化,从严从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适应市纪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组的新特点、新要求,自觉接受全方位监督,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二是要适应工作观念的新变化,把外部力量推动转变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外力和内力协同推进;三是要适应工作机制新变化,建立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组织体系、落实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

参加廉政课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集团上下将紧紧围绕“讲政治、讲理想、讲学习、讲纪律;讲团结、讲大局、讲实干、讲贡献”,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