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宋建宏一行赴如东调研精华制药重大项目投资情况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image.png

为加强上市公司管理,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运营质量,市国资委成立调研组对上市公司近5年重大投资项目进行调研。继亳州项目调研后,9月10日,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建宏再次率调研组赴如东调研精华制药重大项目投资情况。

宋建宏一行先后到如东东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通森萱药业有限公司和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经营情况汇报。各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几年的经营情况,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对公司反映的难点和问题,调研组予以了现场解答,对无法现场解决的,表示将带回去继续研究协调。

宋建宏指出,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一直备受重视,我们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华制药作为上市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接下来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继续做好各项环保工作。宋建宏强调,国有企业的发展要注重生产经营,实现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双提升,推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要抓好安全生产,任何安全问题都不是小问题;要加速产品研发,加快产品升级换代、迭代更新;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引进更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要强化考核激励,通过股权激励、员工持股等方式留住更多优秀人才。

产控集团、精华制药有关负责同志,市国资委产权处、财考处、企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