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完成住建部安全生产督导调研迎检工作

来源: 轨道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近日,住建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

督导组随机选取了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5标和07标、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4标作为代表标段开展检查,听取了市住建局、轨道公司和相关标段施工、监理、第三方监测等单位关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标段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主体结构实体质量等情况,以及建设单位管理、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监理、监测和检测等方面的内业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各参建单位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管理工作,高度评价了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在施工许可证办理工作、网格化管理和风险管控“险长制”等做法和成效,并就检查发现的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轨道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整改落实,并要求全体参建单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施工过程监管,责任落实到人,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