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昆明航空在南通机场投放过夜飞机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5月25日下午,一只“飞舞的孔雀”降落南通,南通机场举行欢迎仪式,庆祝昆明航空在南通投放过夜驻场飞机。至此,南通机场过夜飞机运力达11架。

昆明航空是深圳航空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运输业务,主基地设在昆明。航徽标志“飞舞的孔雀”与深航“民族之鹏”的企业形象一脉相承,以极富云南地方民族特色的孔雀和祥云为图形创意的原型,寓意昆明航空在祥云之上展翼飞翔。

投放驻场过夜运力后,昆明航空在南通机场通航点增至3个,分别为昆明、厦门、贵阳。6月,昆明航空还将在南通机场投放第2架过夜运力,并增开、加密青岛等航班,进一步满足暑运市民出行需求。随着暑运的到来,南通机场密切联系春秋航空、中国联合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航司,持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机场通达性和航班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