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进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市有关企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有序推进。7月5日,市国资委在江苏新生服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进会。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姚丽敏及财政局、房管局、南通监狱、崇川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通监狱就“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进展及遇到的困难,各单位针对各项问题逐步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剖析。会议指出,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部门、企业必须充分认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认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企地联手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工作开展;要明确任务,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各节点目标任务;要加强督导,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真正把移交接收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