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职工活动“悦运动跃精彩”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image.png

1月25日下午,南通文旅集团第三届“悦运动 跃精彩”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国资情 文旅强 跟党走”2019迎新文艺汇演在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热情上演。国资委领导、机关部门领导、同志以及文旅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约2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整,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王春主持开幕式。随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同志点燃火炬,运动会选手们士气高涨,跃跃欲试。

来自南通文旅集团和国资委机关的6支代表队,先后参加了步调一致(5人6足绑腿跑)、齐头并进(双人头上夹球跑)、摸石过河(5人垫上交叉前进)、4众人划桨开大船(6人前后搭肩跑)、坚持到底(1分钟指压板跳绳)、前仆后继(12人快速穿衣)、使命必达(6人30米赶球跑接力)、团结就是力量(20人拔河比赛)等8个游艺项目。

运动场内,选手们奋勇争先,比拼追逐,欢声笑语,妙趣横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最后,旅游板块酒店队、旅游板块景区队、地产板块队分获前三名,国资委机关队荣获拼搏奖。

下午3点半,文旅集团职工艺术团和国资委机关代表,共同演绎了一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朝气满满、高潮迭起的才艺秀。在高亢嘹亮的女声独唱《不忘初心》中,“国资情 文旅强 跟党走”2019迎新文艺汇演,绚丽登场。整场汇演,既有《红旗飘飘》、《中国人》、《龙的传人》等热血沸腾的红色歌曲,也有爵士舞《舞动青春》、古典舞《俏花旦》、魅力风采秀等活力四射的时尚节目。

由集团四位员工深情演绎的诗歌朗诵《文旅,让生活更美好》,向大家展示了文旅人十年来坚守执着、攻坚创业的追求成果,展示了文旅人“用心实干、创新巧干”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文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场人员备受感染感动。

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做了致词,对国资融合党建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新要求、新目标,对文旅集团十年来的创业历程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文旅集团的广大干部职工,在2019年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行,攻坚克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为“国资繁荣、文旅兴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晚会在国资委领导班子、文旅集团领导班子以及现场所有观众,齐声高唱、激昂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