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暖雷锋日 爱洒三月天——致豪地产、长青嬷嬷服务队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城建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05 字体:[ ]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5日一早《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在南通起凤社区嬷嬷服务中心响起。这是致豪地产联合长青嬷嬷服务队,正在开展“情暖雷锋日 爱洒三月天”学雷锋志愿活动。

今天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地服务好社区老人,支持嬷嬷服务队的工作,致豪地产为服务队送去了急需的轮椅和电子血压仪,同时,为他们带去青团和面包,表达对服务队成员的敬意和对社区老人的关心。长青嬷嬷服务队是一支平均年龄平均年龄70岁的志愿者队伍,最高年龄甚至达到八十多岁,但是他们一直无私地为社区老人奉献,坚守着这份爱心事业,让起凤社区变得温暖如春,他们就是咱们身边的活雷锋,让我们肃然起敬。

在嬷嬷服务队的指引下,我们先后拜访了三位老奶奶,其中一位已经103岁高龄,为他们送上祝福。见到我们的到来,他们发自内心的激动和高兴。从他们的口中我们了解到,在嬷嬷服务队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生活质量有了很大提升,日子也有了奔头,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我们也要像嬷嬷服务队学习,多为社会做贡献。

致豪地产始终秉持“用心筑生活”的企业理念,我们不仅要建造高品质的住房,也要为老百姓创造美好的生活,践行国企担当,服务好通城百姓,建设景美人美的幸福通城,让雷锋精神在致豪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