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1月26日上午,通创投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国资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创投公司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公司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全面实在,剖析原因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地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拥军在总结发言时要求所有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做到边干边学,学用相长。二要做到真改实改。针对班子集体查找出的问题,要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对账销号;班子成员个人查摆的问题,要兑现承诺,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要注重建章立制。要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在制度设计上下功夫,把制度“笼子”扎紧、扎密,确保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在制度、规则轨道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