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市国资委(党群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国资国企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1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赴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史馆参观学习。市国资委副调研员郁卫东、姚丽敏、委机关全体党员及15家出资企业(集团公司)党务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解说下,中国银行南通分行顾行长带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史馆,认真了解了中国银行党组织的壮大与发展,共同回忆了一段段珍贵的革命历史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的发展历史。党史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每一位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爱国爱党的生动教育课,对老一辈革命党人的无私和奉献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务部门负责人王部长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着重介绍了中行自主研发的一款集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党费管理、文化建设于一体的“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会议期间,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全国劳模袁卫华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观礼”感受分享。谈及刚过去不久的国庆阅兵,袁书记仍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有幸作为全国劳模代表受邀参加国庆阅兵现场观礼,倍感荣幸。

图片3.png

市国资委已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相互搭建了先进典型互学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参观学习中汲取的劳模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联系增强大局意识、活跃组织生活、服务企业发展,为全市国有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