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房投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市房投公司在阳光老年公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集团本部、通创投公司、阳光养老公司及国际大厦物业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泳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如何理解、为何强调及如何做到”的脉络主线,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提出,共产党员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就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在聆听完专题党课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阳光养老公司员工与公寓入住长者自编自演、精心策划的一场文艺汇演。阳光养老人通过节目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业、歌颂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党员群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祝福。

主题活动通过党课学习和文艺汇演的形式,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砥砺初心、奋勇前行,齐心协力将民生保障工程进行到底,开创房投公司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