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体:[ ]

1月19日下午,中创区人才公寓一期项目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争优”主题党日活动。来自通创投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仁恒置地(南通)有限公司及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通创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拥军说,2019年是中创区工程建设大会战之年,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锋在一线,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与工程建设融合发展。项目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四保”,即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廉洁。

一是保质量。人才公寓一期项目是公司三大重点项目之一,建筑体量虽不是最大,但质量要求很高。建好、管好人才公寓,为人才安居提供优质服务,必须首先确保工程质量。

二是保进度。经过参建各方快马加鞭、齐心协力,已较好完成“百日攻坚”任务,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保持常态化管理。

三是保安全。安全生产关乎企业发展,更关乎每一名工人的家庭幸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四是保廉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对促进政商健康交往具有重要作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只“清”远远不够,还要“清”上加“亲”,“清”上有为。

胡拥军说,参建单位的每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四个先锋”。

一是做“遵守规章的先锋”。无规矩不成方圆,企业做大做强必须依靠制度建设。每一名党员要将遵守规章制度作为做人、做事的底线,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做“精益求精的先锋”。每一名党员要大力弘扬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工匠,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程品质。

三是做“技术革新的先锋”。每一名党员要与时俱进,顺应技法、工法不断创新的时代潮流,不但要做实事,更要会动脑,通过技术革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切实做到“省时、省钱、省心”。

四是做“团结协作的先锋”。人才公寓项目采用“设计、建设、物管”一体化建设管理创新模式,各参建单位要将精力花到位、管理管到位,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团队强大合力,打造优质工程。

会上,龙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新介绍了项目党支部建立情况,有关党员代表汇报了人才公寓一期项目“百日攻坚”工作成果,并围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争优作了表态发言。

当天,全体党员观摩了人才公寓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并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坚决打赢“工程大会战”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