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党组织工作联盟第一分片区首次片会在南通港举行

来源: 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3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南通港集团、港口集团承办的市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联盟第一分片区2019年第一季度片会在通州湾召开。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张明星,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主任科员周锋杰以及一片区16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和相关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了会议。南通港集团、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渠平代表南通港与会交流。会议由南通港集团、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崔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对市委书记陆志鹏同志的专门批示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随后进行的党建共建交流过程中,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相互交流了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企业党建纷纷畅谈想法、交换意见。会上,与会人员还讨论了第一分片联盟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各季度片会活动方案。

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张明星处长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交流后,充分肯定了第一片区各成员单位的党建工作,并就一片区下一步如何开展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统筹共建提出了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通州湾示范区规划展示馆、三夹沙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