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保安公司联合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开展防抢联合演习活动

来源: 城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植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2021年全省“安全生产月”的工作要求,6月8日下午保安公司联合江苏银行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防抢联合演习,进一步加强保安公司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随着演习总指挥方俊总经理一声令下,在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营业厅外,经过伪装的2名“歹徒”手持凶器实施暴力抢劫,此时危机四伏,情况紧急,只见武装押运人员沉着冷静、快速反应,在突发的紧急危险情况面前,充分运用伸缩警棍和钢叉与歹徒展开搏斗,最终将歹徒一一制服,确保了押运任务的安全完成。演习过程中,押运人员和营业厅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处置情况沉着冷静,动作操作规范,保护了人员和款箱的安全。

演习结束后,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亚明,从如何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怎样增强安防人员素质两个主题对本次演习进行了总结点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示现了保安公司应对突发情况的过硬本领,也提高了与客户单位协同应急处置能力,保安公司将持续定期针对各项安防业务开展演习并纳入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践行公司“安全第一”的品牌宗旨。

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沙向军,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新平,城建集团工程和安全管理部副经理陆小青,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副行长黄世成,副行长徐国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