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莅临南通港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带队,莅临南通港调研党建工作。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一处处长荆荟豫,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等参加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云陪同调研。

在通海港口公司,封春晴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公司码头前沿的党员活动室、基层党支部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观看了集团《铭记初心再扬帆》党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集团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封春晴对集团在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标准化建设、企业宣传和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集团下阶段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不断增强学习成效;二是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实抓细基层治理,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检视整改,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切实将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