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机场上演“三代制服”秀 展现南通民航三十载巾帼芳华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乘家乡航班,享家的温馨。三十年来,我们始终与您一路同行、相伴成长……很高兴遇见你!”3月8日,伴随着悠扬的曲调,南通机场候机楼值机大厅内上演了别样的制服秀,在场旅客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明亮的肩章、修身的长裤,首先上场的是身着1993年蓝色制服的地面服务部女职工们,她们坚定的步伐体现出民航人的职责与使命;2015年,随着南通机场口岸开放,南通机场地服人员身着改版红色制服,服务旅客走出国门,走向世界;2018年,南通机场对标上海国际航空枢纽,改版新款制服,胸口的“NTG”代表着南通机场代码。

安检部的制服以黑色、白色为主,她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机场窗口一线,努力让每位旅客在安检过程中感受优质服务。贵宾部的制服则以传统中式风格设计,领口刺绣为浪花造型,凸显城市窗口服务人员的婉约知性之美。帅哥靓女的制服秀引得现场旅客们的阵阵掌声,机场工作人员也为旅客们送上一支支鲜花。“看了制服秀了解了机场的历史,也收到祝福鲜花,十分温馨!”带着孩子准备回家探亲的王女士看到精彩的制服秀感到惊喜。

“今年是南通机场通航三十周年,30年来员工的制服一直在变,而我们南通民航人的初心从未改变,我们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理念,并向着标准化、体系化、个性化不断发展。”南通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晓梅说。机场集团领导们还将一束束鲜花献给奋斗在机场一线的的女职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