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港集团建设投资公司与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18日,南通港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南通港铁路项目部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混凝土预制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南通港集团建投公司董事长姜金勇、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飞飞致辞并见证签约。南通港集团建投公司副总经理尹进军与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总经理助理郑飞代表双方进行签约。中铁三局集团南通港铁路项目部书记马强主持仪式。南通港集团建投公司总经理顾焱华,副总经理镇杰、李花等相关代表出席活动。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飞飞致辞,南通是长江三角洲北翼经济中心,南通港是南通衔东海以哺万民的重要经贸港口,随着近年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改革步伐的不断提速,铁路铺架、城轨铺装、T梁预制、轨枕预制、商品混凝土加工等业务蓬勃发展,这与南通港集团的业务领域和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在双方今后的合作中,持续发挥全产业链和一站式服务优势,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携手实现双方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南通港集团建投公司董事长姜金勇致辞,南通港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港口、航道、码头等工程建设投资领域中发挥着本土优势。伴随南通港建投的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业务领域的合作,此次同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预定完成战略合作,正是因为贵公司具备丰富的铁路铺架、工程运输施工经验,无论是装备实力、技术实力还是管理水平、施工能力,在业内都保持领先地位。优势互补,定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互惠共赢。

成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南通港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构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模式,通过多领域深化合作,为高质量建设“大通州湾”提供有力保障,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