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轨道公司喜获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来源: 轨道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12月19日,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年会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轨道公司选送的论文《南通地铁项目液化土层盾构施工技术》《地铁工程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方法及实践》获一等奖,另有20余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优秀奖,涵盖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管理、风控等领域。公司质量安全部朱龙剑、王铭杰荣获“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科技创新优秀先进个人”称号。

公司副总经理韩旭受邀在大会作题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全过程BIM创新应用》的主题汇报,从BIM工作总体规划、当前探索实践情况、后期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南通轨道公司全过程BIM创新应用情况,受到与会同行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轨道公司将继续紧密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努力探索实践、勇于科技创新,力争取得更多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坚持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保驾护航,为建设精品地铁工程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