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通创投 发布时间:2019-09-01 字体:[ ]

8月29日,通创投公司党支部联合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创投公司纪委书记盛燕兵,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王炜及2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观摩了中创区科创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中创区规划及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感受了紫琅湖公园惠风和畅、绿树成荫的秀美风光。盛燕兵介绍说,中创区是市委、市政府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创新之都”的龙头工程和科创新区,着重把握职住融合、生态友好、配套先行和以人为本原则,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单位、设计大师进行顶层设计和项目设计,加速推进“一带四中心”有形载体建设的同时,同步开展科技型项目和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集聚创新资源要素,着力打造“创新高地、人才高地”。诚挚期盼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各位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中创区,为中创区又好又快地开发建设奉献力量。在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内,数字产品研制分中心技术负责人郭庆峰详细介绍了指挥中心建设及运作有关情况,围绕如何迅速高效发布新闻报道等内容,与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一场专业化“知识大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实效,对提升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作用明显,有助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和崭新面貌投身干事创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