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安全形势稳定向好,5月12日,通创投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锋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办主任周勇作专题讲座,副总经理翟建强主持活动,公司本部及二级公司全体人员聆听讲座。

周勇传达贯彻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从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应急处置责任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结合公司实际,排查梳理了经营管理方面的安全生产风险点,并对相关预防措施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周勇表示,公司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生产,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理念,做到人人有责任、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以坚强信心和决心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平安祥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