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数据集团成功中标狼山景区智慧旅游平台系统项目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4月4日,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经过激烈角逐,成功中标了南通狼山景区智慧旅游平台系统项目。

本项目围绕狼山景区及五山周边景区的游客需求和游览行为,实现智慧化旅游的景区运营、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旅游资源,依托政府城市云的容灾与备份资源,对接利用南通政府“五大库”基础数据平台,有效与公安、城管等各政府部门数据对接与共享。并接入和支撑“南通百通”为民服务平台APP;接入旅游行业主管部门南通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运营管控平台。并能覆盖五山周边10.8平方公里景区的信息化共享,有效保障2019年9月南通森林旅游节顺利召开。

该项目要求高,时间紧。在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项目组员工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不懈努力各项流程顺利完成,后期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工作,投标小组对投标文件精细打磨,力争不失一分,最终总分遥遥领先,顺利中标!以优秀的建设方案、完善的售后培训服务赢得了评标专家一致认可。

南通大数据发展集团狼山景区智慧旅游平台系统项目的顺利中标,是集团在南通区域市场化取得第一个超两千万大型政府公共信息化项目,是集团2019全面扬帆起航的开门红,是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为后续集团项目全面开花奠定基础。今后,大数据集团人需加倍的努力,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 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