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国资林,生态行”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14 字体:[ ]

image.png

一直以来,市国资委一直秉承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理念,将承担绿色责任,营造绿色环境,树立绿色信念,传承绿色文化为己任。3月12日下午,“国资林,生态行”志愿植树活动在中创区紫琅湖畔举行,市国资委志愿者队伍在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的带领下,集中前往紫琅湖与通创投公司一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简短的仪式过后,志愿者们欢呼着奔向山坡,有人挥舞锄头挖坑,有人细扶树苗摆正,有人甩开膀子铲土,有人仔细根部覆土,并在周围做上一个小圈,以便于浇水,并为每棵树都制作了一个名牌并安排专人守护。看着排排挺立的树苗为光秃秃的山丘添上绿意,彼此心中都激荡着满满的成就感。

植树活动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巡湖踏春活动,在欣赏“紫琅湖”美丽风景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保护南通的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