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集团举办新闻摄影专题培训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为广泛地提升新闻摄影水平、更好地开展集团信息宣传工作,文旅集团于4月11日下午举办了一期新闻摄影专题培训。集团及各子公司综合部经理、信息员及摄影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报道是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是集团沟通上下、反映基层动态的纽带。做好信息报道工作,不仅可以教育人、引导人、鼓舞人,更是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一个重要手段。近年来,文旅集团坚持将信息报道、摄影等工作当作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此次举办新闻摄影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集团信息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广大信息员的摄影基础水平,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培训邀请南通知名摄影培训机构——徕克摄影教育的资深摄影师肖飞老师主讲,在两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里,肖飞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经验,从摄影的基础知识、国有企业常用的会议、合影、工作场合摄影技巧以及手机拍摄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令受训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