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养老公司顺利通过南通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9 字体:[ ]

4月4日上午,受市民政局委托,南通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阳光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养老机构等级评定。

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启动后,阳光养老公司在持续深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以优化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目标,对照《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项目评分表》,不断细化安全、服务、管理、设施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力争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水平迎接南通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组的验收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及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查看台账,实地考察公司管理标准、安全工作、服务提供、设施设备的方式,高标准、严要求地从养老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开展等级评定。实地考察中,专家组深入到阳光护理院、养护院,现场查看机构无障碍设施、医疗康复工作、文化娱乐活动区域、护理服务情况等,并现场召集20位入住长者、10名一线员工、5名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全方位的了解服务对象、服务提供者以及管理者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对阳光养老创建星级养老服务机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阳光养老公司能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管理水平、更优质的服务、更健全的人才队伍、更规范的制度体系、更完善的设施设备环境,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助推南通养老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