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汇集爱心 传递关怀” ——产控集团团委开展帮扶福利院儿童专项募捐活动

来源: 产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为响应团市委关于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产控集团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近日,产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汇集爱心 传递关怀”帮扶福利院儿童专项募捐活动。

经过前期积极动员,集团各级团组织的团员青年广泛参与,纷纷献出爱心,活动共募集捐款20860元。

11月27日上午,集团团委书记严律、副书记朱安琪代表集团团委前往南通市福利院,将募集捐款全额捐赠给市福利院,并转达了集团团员青年们对孩子们的深切祝福。市福利院党委书记吴向华参加捐赠仪式,并对集团团委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本次募捐活动是集团团委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产控集团积极开展社会志愿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团委将传承好“五四”精神,鼓励更多青年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企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