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信息化管理平台资产管理子系统培训会议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1月22日下午,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督,实现精准管理,提高监管效能,市国资委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南通市国资委信息化管理平台资产管理子系统培训会议。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到会讲话。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及其子公司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陆主任在会议上介绍了市国资委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企业监管的背景,强调了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通过具体的事例指出了企业在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使用信息化手段管理资产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国资委可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全面准确掌握企业运行状况,精准施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国资监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邀请了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讲解信息化管理平台资产管理子系统,并针对不同的使用角色,从资产数据、资产运营、资产管理的角度进行了详实的系统操作培训,同时建立了系统的日常运营机制。

信息化管理平台资产管理子系统培训内容直观、易懂,系统功能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系统的运用为市国资委提高对企业的资产、股权投资、融资的管理效率提供了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