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轨道公司正式完成集团化更名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3月8日,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完成变更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正式更名为南通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轨道集团,标志着公司迈入集团化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司自2017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聚焦“成为独具江海特色的轨道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核心定位,实施建设运营与资源开发“双轮驱动、多元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推进轨道交通各项工作,连续三年获评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市属企业第一等次,市级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考评第一等次。目前,集团公司下设8个职能部门,3家全资子公司,3家分公司及多家参股公司,共有员工2642名。

此次更名,承载着公司集团化发展新需求,是发展大势所趋,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战略管理职能定位,从体制机制层面进一步释放公司发展潜能。未来,集团公司将努力打造现代化国企,开拓创新,笃行奋进,为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多轨道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轨道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