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上海城投、建工一行来访沿海集团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4月11日下午,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拜访沿海集团。沿海集团董事长高红宇、副总经理陆雁接待上海城投、上海建工一行。双方就南通高铁站片区开发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洽谈中,集团首先介绍了南通高铁站片区项目概况以及前期PPP项目推进情况,并就PPP项目压力测试、项目公司组建等提出咨询。上海建工分享了自身成功实施的PPP项目经验,并对PPP项目合规性和保障措施上提出了独到见解。上海城投就片区开发的项目测算、整体规划、融资服务等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高红宇对上海城投、上海建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通和上海“地域相近、人文相亲、理念相同”,两个城市间的合作由来已久,随着沪通长江大桥和沪通铁路的建成,南通到上海乘坐动车只需1小时,双方的合作必将更加全面和深入。他表示上海城投品牌效应以及成熟的建设开发、运营维护优势,上海建工在工程建设品质和速度方面优势值得肯定,希望各方能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实现共赢。

会后,上海城投、上海建工一行参观了平潮西站片区开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