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濠河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3月25日上午,濠河公司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王春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点评。

首先,党支部书记钱顺峰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剖析问题情况以及研究确定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随即开始对照检查发言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本着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原则,开展自评互评,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18名正式党员进行公开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班子满意率为94%,钱顺峰、计量、田军、王永刚、沈红玲、严中华等6名同志被评定为优秀党员,其余党员均为合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王春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打好濠河景观提升这场攻坚战,三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景区专业化管理,四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安全监管,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强做大濠河5A品牌。

通过严格开展此次党内组织生活,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既找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目标。使党员同志们经历了政治锻炼、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护党爱党意识,也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业绩接受集团党委、职工群众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