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产控集团离休干部服务站情系离休老同志

来源: 产控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日前,南通产控集团离休干部服务站开展了“2018年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服务站与合作多年的南通第一人民医院取得联系,于9月下旬连续两天的时间组织开展了“情系离休老同志,关爱健康暖人心”活动。老同志们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为避免体检当天人多拥堵现象,服务站在前期与医院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地沟通与协调,设置了离休干部专门体检区,减少等候的时间。

9月20日、21日两天,服务站两名工作人员清晨六点就到一院体验中心等候,发放体检表格。体检现场,老同志依次有序排队等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检查过程中,医生耐心地解答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细致地指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并给予合理建议,普及医学常识知识;体检结束后,服务站工作人员把一部分没有家属陪同的离休老干部送上出租车或公交车,让他们安全到家。此次活动共有70余名老同志参加(长期生病住院或卧床不起的离休干部没有参加此次体验)。第一人民医院以及服务站工作人员优质贴心的全程服务,赢得了参检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体验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也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重视,激发了他们的爱党、感恩、奉献之情,更加增强了服务站的凝聚力和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