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光养老公司参展2019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来源: 房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体:[ ]

6月11日至13日,2019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南通阳光养老公司作为南通市养老服务机构代表,由市民政局推荐参加此次博览会。市房投集团董事长张志泳,副总经理林爱华及阳光养老公司经营层、相关人员参加了博览会。

博览会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大展示区,吸引了来自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350余家企业参展,此次博览会专设“长三角养老一体化主题展区”,汇聚了阳光养老、上海佰仁堂、江苏澳洋优居壹佰等44个知名养老品牌参展。

近年来,阳光养老公司始终坚持以建成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示范基地为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南通养老发展需求,打造了阳光老年公寓、阳光护理院、阳光澳洋护理院、阳光佰仁护理院、阳光邻鹿五大养老项目,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互联网+养老”全产业链养老服务体系。在加大硬件投入的同时,公司始终注重练好“内功”。今年,以全省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通过国家民政部验收,以全市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通过市民政局组织的养老机构星级评估。博览会现场,温暖的“阳光橙”、标志性的“阳光微笑”成为展厅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断有老年朋友驻足询问入住信息、服务项目、收费内容等,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提供免费健康管理咨询服务。

张志泳表示,借助养老博览会这个平台,在长三角地区积极展示我们南通本土的国有示范性养老企业,传递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服务理念,既是将“阳光养老”服务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更是加强与长三角养老服务机构的互联互通,通过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将养老产业的前沿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应用到公司的发展中,为推进公司全产业链发展提供支持和指导,为推进南通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