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粮油集团参加大连商品交易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粮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大连商品交易所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全国300多家大商所指定交割仓库、近20家质检机构及相关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过了2022年交割工作报告,来自15家交割仓库、质检机构的业务负责人就本单位先进经验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南通粮油集团期货负责人郭强荣获“指定交割仓库优秀期货专人”奖。

实物交割是我国商品期货市场的基础性制度安排。交割仓库是连接期货与现货市场的重要节点,在保障交割品安全和交割业务有序运转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南通粮油集团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配合大商所防疫和保管要求及举措,一直秉持安全生产零事故、期货交割零违规、货物安全零风险的理念,始终将防疫和安全摆在首位,不仅为自身做大做强良性发展添砖加瓦,为南通市构建长三角一体化强支点城市、DGP破万亿贡献粮油力量,更为国家六保六稳、确保粮食安全做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