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运首日:南通机场加密郑州、乌鲁木齐航班

来源: 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 ]

1月21日春运首日,南通机场候机楼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当天,南通机场加密了郑州、乌鲁木齐航班,不少旅客提前踏上归家旅途。

为确保春运客流高峰安全有序,南通机场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减少旅客在换登机牌和过安检时的等候时间;加强对候机楼供电、供暖、电梯及行李转盘等设施检查维修,确保旅客候机过程中舒适顺畅;机坪一线保障部门提前部署春运航班保障工作,完成相关航空器、车辆、特种设备的检修及除冰液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尽可能提升春运期间可使用设备、物资的数量。节日期间,机场方面还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工作人员在行、在岗、在状态,发生紧急情况时迅速响应,有效处置。

针对春运期间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等需求,机场还将陆续加密广州、北京、深圳等热点城市航班。1月25日至3月1日,广州加密至每天三班;1月23日至3月30日,天津加密至每天一班;1月26日至3月30日,深圳加密至最多每天五班,北京每加密至最多每天三班。南通机场提醒旅客,请提前在待检区对违禁物品进行自查,将液态物品、日常刀具、海鲜等办理托运手续,避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