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数据集团赴浙江绍兴、嘉兴参观学习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数据集团党委于3月15日--16日组织集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与市纪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组党员同志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鲁迅故里参观学习。

在嘉兴南湖,全体党员来到红船边,中共一大召开的地点,回顾先辈们在时局动荡的环境中建党立业的艰辛,敬佩之心油然而生。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珍贵资料和历史文物,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宏伟业绩,这些告诉我们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全体党员同志以崇敬的心情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也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在纪念馆前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徐国新组长的领誓下,庄严地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不负党员的光荣使命。同时坚持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做好弘扬红船精神的“宣讲者”,争做南通市大数据行业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