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通洋港口有限公司与上海得斯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

7月28日,通州湾吕四起步港区通用码头运营方南通通洋港口有限公司与上海得斯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通港(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通洋公司董事长吕东芹和得斯威中国区副总裁曹滨惠见证签约,通洋公司总经理赵忠祥、得斯威华东区项目部总经理陈嘉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上海得斯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海运进出口、散杂货、特种货物等运输。该公司常年经营风电叶片物流业务,是通洋公司目前风电叶片板块的首要客户。

本次签约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充分发挥双方技术、管理、资源等方面优势,深化业务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得斯威中国区副总裁曹滨惠表示,双方要以合作促交流、以合作促成果、以合作促发展,期待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吕东芹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也是通洋公司打造长三角地区件杂货装卸服务品牌的新载体。下阶段,通洋公司将与得斯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共创多赢新局面。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通洋公司与上海得斯威的合作更加紧密深入,双方将携手并进、抢抓机遇,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