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为更好履行出资人职责,加强对市属企业财务监管工作,1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在25楼中庭召开了市属企业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分管领导、财考处相关同志以及纳入监管范围的市属企业和企业年报审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审计机构负责人就事务所自身情况及本次审计工作计划安排逐一发言表态。市国资委财考处布置了市属企业2020年报审计工作,就有关审计委托事项、审计重点关注事项和审计要求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会上,市国资委副主任江宏、副调研员姚丽敏对年报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强调各事务所要集中骨干力量,专注国资项目;提高财务决算审计工作质量,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计报告工作。各企业要加强审计工作的组织保障,保质保量提供基础数据。各企业与事务所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市国资委将组织对各审计机构的工作过程和审计结果开展后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