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投公司举办“信仰·信念·信心—新青年话新思想”青年人才交流会

来源: 通创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强化“我为企业作贡献、我为人才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5月10日晚,通创投公司“周一晚讲堂”专题举办“信仰·信念·信心——新青年话新思想”青年人才交流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勇出席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培丰主持活动。

交流活动中,由各职能部门和子公司推选的首批10名青年人才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围绕财务、招商、工程建设等各自工作领域,分享学习体会。现场青年才俊们谈认识、查问题、提建议、说打算,共忆奋斗、共谋未来,气氛热烈。

通创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锋充分肯定大家党史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赞扬青年同志们学得深、扣得紧、谈得实。他寄语全体青年员工学史增信,坚持正确方向,品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品格,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本领,凝聚奋进力量,坚持把创新区作为“值得用青春奋斗的热土”,用心思考,用情服务,在工程建设、科技招商、园区服务中建功立业,特别是要强化人民情怀、人才中心意识,用热情、专业、担当努力为入驻企业和人才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永葆初心,砥砺高尚品格,面对工程建设大投入、招才引资“大红包”,用信仰领航人生,始终保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青年人才成长激励机制,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