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陆雪松主任带队调研国企市场化转型升级情况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808103608.jpg

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做好服务国企工作,8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带队赴海门市调研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工作推进情况。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建宏、海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等参加调研。

会上,杨万平围绕海门市国有企业基本情况、“增效降容、增资降负、增流降险、增信降本、增盈降亏、增值降债”相关目标举措,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调研组也就各出资企业融资管理、项目建设管理等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为县(市区)属国企进一步深化改革,真正实现市场化运营提供有益借鉴。

陆雪松指出,近期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陆志鹏书记对做好国企运营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强化资金源头把控,把资金平衡测算作为所有项目建设的前置程序,真正实现控规模、调结构、降成本、防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