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一行到文旅集团调研

来源: 市国资委、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副秘书长陈亮等一行来到文旅集团,对集团文旅产业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集团总经理王春同志代表集团班子作工作汇报,重点围绕集团成立以来基本概况、今年更名以来经营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文旅集团经营发展状况,并就集团当前存在的一些亟待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向市政协提出有关工作建议。集团文化、旅游等事业部的领导也分别就集团文旅转型升级、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想法。

市政协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指出,当前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文旅集团要抓住更名这一契机,把握机遇,要进一步向周边城市优秀文旅集团学习取经,加强对标找差工作,开拓视野、理清思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切实做大市级国有文旅平台,打响南通文旅品牌。同时,调研组一行也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呼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整合注入优质文旅资源壮大集团文旅产业规模、理顺体制机制夯实发展基础,切实推动文旅集团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市政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文旅集团将进一步挖掘南通历史、自然、人文禀赋,正确处理好传统与创新的关系,创新体制机制、结合现代科技,努力打造特色化、个性化、品牌化南通文旅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