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系统“展国企风采 庆盛会召开”主题摄影展开幕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南通国资系统“展国企风采·庆盛会召开”主题摄影展在城建集团正式开幕,以图片展示南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就,展现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陆雪松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建宏主持开幕仪式。

陆雪松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通国资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拼搏奋斗交出厚重答卷,不同企业、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干部职工,用一张张摄影作品精准定格奋斗瞬间,深刻把握时代脉搏,共同组成一幅国资国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助力发展的动人画卷。此次摄影巡展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作为“国资国企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展国企风采·庆盛会召开”主题摄影展得到了各市属国企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累计报送200余幅(组)优秀作品,并从中遴选出30组代表性作品,分为“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工人先锋”三个主题进行集中展示。除此次在城建集团首展外,还将陆续在各市属国有企业进行巡展,并同步在“南通国资”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和公众进行展示。

市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各市属企业专职党务副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集中观赏了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