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数据集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整治动员推进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市委书记徐惠民要求,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要求,大整治行动重点聚焦危化品、交通运输、城建、消防、涉稳群体、重点民生、疫情防控、政治安全等领域。

为迅速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及市国资委《南通市国资委关于深入开展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大数据集团从11月4日起,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集团网络运维部对集团各部门及控股子公司开展全面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重点检查重大项目施工现场、网络安全等保测评、信息泄露防范和信息系统漏洞整改等方面。

集团各部门及各控股子公司都能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地毯式、系统性、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即查即改,集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结合大数据集团自身实际,紧盯生产安全和网络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事件的发生。要坚持“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落实责任、全面排查、完善制度、严格监管,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休、隐患不排除不罢休、问题不解决不罢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