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生集团部署第十四个“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在全市第十四个“5·10”思廉日活动来临之际,集团公司以“弘扬新风正气、共筑廉洁社会”为主题,以道德教育、纪法教育为重点,开展思廉日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廉政专题讲座,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来集团为大家作百年纪检史专题讲座;二是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南通第一支部寻访南通第一党员”为主题,带领相关人员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组织开展一次道德箴言征集,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主题,动员大家撰写道德箴言;四是组织开展一次廉政集体喊话,结合正在开展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进行廉政提醒,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五是组织开展一次家风建设座谈,在组织观看廉政微视频、读好《清风传家》等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一次家风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