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来南通水务集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来南通水务集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工作。在洪江排水有限公司,庄中秋一行实地察看了洪江排水出水口,仔细了解了集团供水能力、污水处理工艺等情况、参观了洪江排水公司党建活动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益平从突出“三个快”、抓好“三个学”、办好“三件事”、坚持“四个强”等方面,汇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以及洪江四期扩容、尾水排口等情况。

庄中秋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快、学得实、效果好,自来水老旧设施提标改造等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聚焦群众关心事、操心事和烦心事,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庄中秋指出,要始终如一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如一抓好党的建设工程,始终如一形成工作推进合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庄中秋要求,要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抓紧抓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形、不变样、不走过场,做出品牌、亮点和特色,在市级部门单位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抓基础抓关键,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同进步。要争取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对水务工作的了解、支持和配合,扩大合力,推动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稳步有序开展,把民生工程办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唐建泉、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戴者春,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亚威、副总经理符海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