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集团参加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第一次会议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4月16日下午,文旅集团受邀参加由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各地文旅产业代表近百人。会议由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总经理、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宁主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首先在会议中致辞,她认为联盟要发挥整合大运河文化、旅游、投资等各方资源优势,集聚金融资本、项目资源、文旅力量,以金融之力、激活文化之源,创新引领文旅产业新潮流,积极探索大运河文旅产业投资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途径。

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提出,只有通过合作、强强联合,才能有更多作为,更快发展。联盟未来将更多的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凝聚大家的智慧,相互促进。联盟将以信息为纽带,以项目为抓手,努力成为政府、学术机构与企业联系的桥梁,跨界融合、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大会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经验分享。文旅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大与运河周边城市相关公司合作力度,同心协力致力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共同书写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资源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