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陆雪松调研集团子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

为深化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工作,6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带队赴城建集团子公司绿化造园、保安服务公司调研。城建集团总经理潘卫斌、副总经理江健等陪同调研。

33d57d0bd14ca7d3165e8f84d3ecbc4.jpg96b55ee55458331e14e9e54e8b30650.jpg

陆雪松一行先后参观了绿化造园公司苗圃基地、保安服务公司金库项目,并分别与两家公司领导班子座谈。在听取两家公司负责人汇报后,陆雪松指出,深化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加大企业自营业务比率,提高实体化运作程度,推动国有企业尽快转型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发展的市场化运营主体,是国有企业下一步改革的方向。绿化造园和保安服务公司均把市场化转型作为公司主攻方向,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稳步提升,下一步要在谋划转型上下更大功夫,努力推动国有资本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市国资委也将进一步研究出台相关考核激励措施,为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