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协经济界二组到大生集团参观调研

来源: 大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江苏省政协经济界二组部分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吴旭、经科委主任沈卫坚的陪同下,到大生集团参观调研。

大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健宏接待考察组一行,向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并陪同来客实地考察公事厅、数字化纺纱车间、大生众创街区。委员们边走边看,边看边问,重点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需要帮助协调的问题。

作为此次活动的召集人,省政协委员、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代表考察组对百年大生的延续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生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展的见证,其不间断运行124年,实属不易。近年来,大生集团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亮点纷呈,老企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希望大生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承担起南通高端纺织高质量发展领头雁的重任。

大生集团领导马晓辉、漆颖斌、张启祥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