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航高科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产控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近日,在月度政工例会上,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公司部分党委委员、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和党群纪检部工作人员参会。纪委书记沈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制造院分党组副书记、院长李志强在我公司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为将工作要求切实贯彻落地,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结合各单位实际,以中航高科《基层党组织2018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总结表》为抓手,逐条对标,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本支部(总支)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发展、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前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会上,书记们还进行了深度工作交流。

党委书记王建华逐一点评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李志强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夯实党建基础扎实执政根基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务干部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拉条挂账,找准差距和不足,精准发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齐头并进不掉队,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四是融入中心抓党建,集中力量促发展,找准结合点,避免“两张皮”现象。

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均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委工作要求,紧密围绕经营管理中心,找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着力点,扎扎实实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