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部署全市国资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国资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全市国资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陆雪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2101353.jpg

陆雪松指出,在去年的抗疫过程中,市国资系统迅速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了高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在确保国有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出台落实租金减免政策、积极捐款捐物,通过各项举措发挥了国企优势,为全市社会经济平稳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

陆雪松强调,各企业要按照市委徐惠民书记“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部门责任、严格落实单位责任、严格落实个人责任”的四项要求,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各项防控措施迅速有效落实。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认真排查自身防控工作短板,结合各单位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举措,继续保持高度畅通的信息沟通机制,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要团结一致提高防控意识,凝聚抗疫国资力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