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第30届菊花展10月中下旬将在中创区紫琅公园举办

来源: 通创投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作为“森旅节”活动之一的南通第30届菊花展将于10月中下旬在我市中央创新区紫琅公园举办。届时,特色花海、菊艺展示、插花竞技等丰富多彩的室内外景点展将齐聚现场,打造一场“菊花盛宴”。

紫琅公园有湖光树影、清风阵阵,有华灯璀璨、流光溢彩,还有一片“网红”白沙滩。紫琅湖位于中创区南部,属于紫琅公园的一部分,从空中俯瞰,整片紫琅湖水域呈宝葫芦状,它参考的是老南通城的印象设计,融入了通城的城市印记,带给老南通人新的城市印象。紫琅湖水面面积达89公顷,碧波浩渺的它被围绕在一座座高楼之间,拥有城市喧嚣之外一份难得的安然与宁静。紫琅湖分为三大主题区,分别是紫琅湾、文荟湾、绿创湾,三大主题区囊括了草坪、花园、茶室、绿堤、沙滩等景点,花红柳绿,碧水微澜,一湖占尽江南好风情,入夜后的紫琅湖又有着另一种美丽,红色、紫色、蓝色的灯光照出一汪湖泊的流光溢彩,湖畔的路灯随着夜色的加深一盏接着一盏被点亮,夜越深,湖越静。紫琅湖畔的这场“菊花盛宴”值得期待!